Agent-skylar

一生懸命がんばって

我无法恋爱的理由

Already someone there for you, but you are not good enough to meet him.

我有过一次长达数年的“怦然心动”,现在想想也是完全的神奇,对方可完全不是个美男子。我仰仗着颜控这个词生活了这么久,居然真切的被打败了。

周围的人,并没有让我羡慕得心动的恋爱关系,但是,事实上是,我还没有和任何人恋爱的资本。哎,恋爱的资本的话,我只是这样矫情的认为,恋爱的资本是自己觉得可以心安理得的允许自己去发展一段恋爱,并且能够对此负责。我的话,还不能对自己现在的烂摊子负责呢。虽然朋友说过,恋爱可以让你发现自己不用做全部的一切,可是,现在的我连自己应该做的都没有做好,还是不要给别人“邪魔”了。

一直在幻想是因为现实中并没有“怦然心动”。虽然,机会是自己创造的,在自己都乱成一团线的当头,还是不要再制作更多的问题了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