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ent-skylar

一生懸命がんばって

Dear Potter

Dear Potter,


      哦,梅林的胡子,我真不敢相信自己有朝一日会这样称呼你。只有想到这是惯常的开头才能阻止我给自己施个恶咒。不管怎样,我写这封信是因为---泥巴种,哦,不,格兰杰小姐不厌其烦的给我写了无数份信。说真的,她真是配得上“万事通”这个名号,在这个连傲罗和食死徒都找不到我的时候,她居然能给我写信。嗯,好吧,言归正传,她说你的状态不太好,而且,原因居然是我。


       这可是,令我百思不得其解,我是说,自从战争结束后,我们都没有见过面,过了这么久,我实在想不出你为什么会因为我烦恼。难道是没有把我抓到阿兹卡班,哦,Potter,看在梅林的份上,最后你还是用我给你的魔杖打败伏地魔的。你是Saint Potter,不会揪住我不放,对不对?


      要是听到这些能让你好一点,好吧,我从那之后就一直流亡,我,我父母已经……总之,我已经不值得你再念念不忘了,我早就失去做你的“对手”的价值了。我现在只是,仅仅是一个流亡的食死徒。


     说真的,Potter,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羡慕你,你可以在舒服的床上入睡,说不定还有美人的陪伴,能吃上热乎乎的饭,最起码,你还能站在阳光下,虽然它们无益于我雪白的皮肤,即使这样,我依然向往。


     Potter,我知道,你现在一定是开怀大笑,知道这个旧敌人过得如此悲惨。或许这就是格兰杰让我给你写信的原因,这些一定能让你的心情好起来。


     我们从第一次见面就开始交恶,想想也过了这么多年了。我们从一开始就选择了不同的道路,每个交集都只是人生的一个点而已,哦,逃亡的日子居然让我变得这么多愁善感。不管怎样,这些点已经结束了,我们……我们的生命不会再相关了。


    Potter,我开始有点怀念这样叫你的名字,这可一点都不Malfoy。Potter,即使你依然被噩梦折磨,我能向你保证,它们已经结束了,真的,所有能够结束的都结束了。没有结束的就是仍然有希望的,就像你的生活。格兰杰告诉我你还没有和那个小母鼬,哦,我是说,小韦斯莱结婚。我到不觉得有什么,我是说,现在大概每个巫师都想爬上救世主的床,你多的是选择……


    Potter,我警告你,不要再消沉下去,至少不要再以我为借口,否则我连逃亡都要受到格兰杰的骚扰。


    Potter,去过你的人生吧,至少你还是拥有人生的人。别再去想那些已经过去的。Potter,我……算了。就到这里吧。


    最后,仅以此送上我最真诚的礼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永远的敌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raco Malfoy


“哦,Harry,你在这里,hermione让我来告诉你,我们,我们在高锥克附近发现了小Malfoy的尸体,他似乎是被其他的食死徒……”


“Ron,你在说什么呢?Draco不是在这里呢吗,我才刚刚读完他的信……”Harry愉悦的笑着,扬了扬手里的画框。





最近脑洞大爆发,这也算是HE了吧>3<
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