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ent-skylar

一生懸命がんばって

福灵剂

因为写了三篇BE,所以觉得写一篇真的HE来换换口味啦= ̄ω ̄=


draco malfoy看了一眼时间,还要再等一会魔药才能熬好。他最近已经习惯了在等待的时间内胡乱的回忆一下过去。说起来,大战之后,他们一家很快就被魔法部找到了,他的父亲被再次投入阿兹卡班,母亲和自己则因为Saint potter的证言没有受到什么处罚。母亲一个人去了法国,而自己在snape教授,嗯,更准确的说应该是snape教授的画像的要求下成为了霍格沃兹的魔药学助理。虽然说一个前食死徒找到一份工作已经非常难得了,基本如此,draco还是想抱怨一句:这份工作实在太无聊了。他每天就是在snape教授的要求下熬制各种魔药,偶尔给低年级的学生代代课。“哦,得了,draco,你还能要求什么!”他对自己说到。


“Hey,draco,好久不见!”突然的声音把draco吓的抖了一下,更主要的是声音的主人让他浑身僵硬起来,他慢慢转过身“哦,好久不见,potter,真是意想不到。”黄金三人组战后也延续了他们的闪耀,potter成为了正式的魁地奇队员,Ron接受了傲罗训练,hermione则为魔法部工作,主要致力于维护麻瓜在魔法界的利益……“potter,你怎么会来这里,这真是……”“哦,我们的队伍想要在霍格沃兹举办一场表演赛。”potter无意识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脖子,却让draco更加紧张。他搅拌了一下魔药,“我听麦格教授说你的工作很出色,毕竟我们在战后损失了很多人才,有你加入霍格沃兹真是太好了。”draco注视着Harry的眼睛,以便判断他是不是喝醉了或者是其他什么,总之,potter说的这些话实在太不寻常了。什么我加入霍格沃兹太好了,得了吧,你肯定恨不得对我来上一百个阿瓦达。


“你在做什么魔药?”“哦,这是福灵剂,snape教授要求的。”“我都好久没有看到魔药的制作过程了。”draco低下头,现在这种对话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,这实在太令人尴尬了,即使他们现在算不上敌人了,也没有好到可以成为朋友吧!留在霍格沃兹的格兰芬多也不少,potter为什么不去和他们待在一起。哦,哦,potter的出现让他差点忘记了时间,draco小心翼翼的把福灵剂装进一个个瓶子。potter突然走了过了,差点让他失手打破一个瓶子。draco挑了挑眉,不满的抬起头。发现potter那双祖母绿的眼睛正在闪闪发亮的盯着自己,这实在是……“potter,”draco清了清嗓子,“你到底怎么了,为什么来着?”“我当然是来看看你,现在大家可都在练习呢……”不知为什么,draco觉得自己居然在potter的眼里看到一丝委屈。哦,不,我一定是累了。“我挺好的,你看到了,现在可以麻烦伟大的救世主离开了吗?”“哦,别这么叫我,draco”Harry皱起了眉,“我讨厌这个称呼,你应该叫我Harry,不是吗?”draco担忧的看着他,或许potter是在训练的时候磕坏了脑袋,他究竟想要什么?


“draco,你知道吗,是我告诉snape教授要你留在霍格沃兹的。”“哦?是方便监管我吗?”“当然不是!我……哦,你可以给我一瓶福灵剂吗?”“当然,救世主的要求……”draco递过去一瓶金黄的液体,看着Harry迫不

及待的喝了下去。“我还以为你要等到比赛的时候?”


“draco,你听我说,我,我,之所以想你留在霍格沃兹是想知道你在哪里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,我喝了福灵剂,所以一定能够成功,我,我……”他紧紧的攥住了draco的手,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时间会为你送来所爱之人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